返回
哥哥好多啊(伪骨NPH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33【微,七哥】 (4 / 10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宝贝儿,想不想骑到哥哥头上来?”
骑,头上?
你好像知道这魔想玩什么了。
“你……好q1NgsE,你个sE魔!”
但你感觉自己能懂他意思,还懂这么快,想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把滚烫的面颊埋他x肌里,你羞得不敢看他。
“嗯,哥哥很q1NgsE,是个坏魔sE魔。”
姬煞很坦然承认了。
这些词儿拿来形容一个魔,跟夸奖有区别吗?
完全没有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